三年前認識喬安時,我就想到之前從事保險業認識的一個客戶。她的父親七十幾歲了,以前沒有邀請客戶幫她父親加入任何保險,原因無他,就是身體狀況和年紀的關係,保費變貴、繳費的負擔變重,有的公司甚至是列為拒保。

  很開心的向她介紹喬安獨特的互助保險形態。客戶欣然答應,就當作存錢幫長輩添福壽、累積功德,每個月最多也不過存個3,600元,預算是在可控的範圍,而未來不論任何時間點長輩走了,所有的錢都將回到自己口袋,先助人後助己。形同零存整付般,一點一滴把錢留了下來,又可養成儲蓄的習慣,免得「錢到用時方恨無」!而且最特別的是《安家30》專案是無條件附送意外險的,只要契約繼續有效就涵蓋到100歲。關於這點,在商業保險來說是不可能的。客戶向我表示,終於找到專為長輩考慮的互助保險,心中對喬安的確存著一份感動。

  就這樣,客戶每個月拿著帳單去四大超商繳這筆互助費,每次看著上面寫著「累積已繳互助費」的數字慢慢的逐月增加,心中感到無比的踏實感。知道自己存著存著就會有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效應出來。

  不幸的事來的真的很突然!有一天突然接獲家人緊急告知,父親送進加護病房急救。她掛完電話一路狂奔,趕到醫院後發現父親已昏迷不醒人事,三天後就這樣撒手人寰。這是一場車禍,留下了滿屋子家人的悲痛。

  雖然已是嫁出去的女兒,父親突然的離開,後事的張羅也是要出點心力,所幸當初加入《安家30》專案,慰問金連同意外險總共理賠了20多萬,讓她在親人驟逝之時,能圓滿的送他走最後一程,是客戶心中最大的安慰,也是最大的收穫。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謝素珠

愛的連鎖店加盟熱線:0935 - 876 - 559 / 0982 - 179 - 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