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網路平台公司
    喬安網路平台公司是國內第一家將志工企業精神進行實踐公司,把企業獲利與社會關懷進行結合。此外,喬安網路平台公司運用網路技術將傳統互助商品在創新,用網路科技將傳統商品活化,成為一嶄新商業模式。

人才  喬安公司根本
    欲成就喬安網路平台公司事業版圖,固然資金、商品機制、專利、軟硬體、營運流程,乃至於各項人際關係連結都扮演重要角色,但人才才是驅動這些要素的關鍵。簡單說,如果沒有人才,如何能讓投資者願意提供資金實現公司願景?而若沒有人才,公司商品設計、專利開發、軟硬體的建置、公司營運及業務拓展,一切只能在原地空轉,喬安公司沒有今日成績。

    公司經營者簡永松董事長經常把前奇異公司總裁傑克‧威爾許所說的一句話告訴公司的員工:「用對的人,作對的事。」目的就在強調人才對公司的重要性,有好的人才,公司營運自然可以上軌道,可以持續成長。也因此,喬安公司不僅是所有員工、業務人員耕耘生涯的園地,也是金融創新的事業上,各項人才彙集的平台。

往下扎根 向上成長
    喬安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一年時間,隨著各項業務基礎逐漸穩固,業務、營收也開始快速成長。雖然如此,喬安公司的發展腳步並不因此而放緩,反而利用網路連結基礎,維積極向外拓展。在業務連結關係上,會員從既有個人會員為主轉向團體法人會員合作;商品連結從生命禮儀服務往全方位生活商圈延伸。
 
  隨著企業版圖不斷擴大、業務不斷延伸,人才需求也更為多樣。為了讓喬安網路互助事業作更長遠發展,簡董事長決定從教育扎根開始,擴大與學術界進行合作。首先,捐助南華大學成立生命禮儀研究中心,藉由該中心運作達到提升生命禮儀品質、淨化社會風氣效果。接著與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合作,期望藉此提供學生實習機會,開啟雙方更進一步合作空間。此外,本公司亦與政治大學進行學術合作,就本公司商業模式及財務模型進行分析,未來將成為國內大學院校研究所個案研究標的。

    喬安的發展可用樹木成長比擬,人才是根,唯有根扎得深,才能在競爭環境中屹立不搖,也唯有讓樹根不斷向外拓展,才能吸取各種養分,茁壯樹幹、繁茂枝葉。這次喬安網路平台公司與逢甲大學進行合作,就是在作扎根工作,不僅為互助金融培育未來人才,更為台灣的互助合作事業,注入新的活力,開啟新的空間。

    本公司針對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實習合作案,特別開闢專區供實習同學發表實習心得,透過同學文字,見證公司在人才扎根的用心,也期待有更多學術機構與本公司進行合作。

喬美網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處長  邱仕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金融科技 FinTech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