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周年慶主視覺.jpg

喬安13周年慶於2月15日,在凱達大飯店盛大展開。

LINE_ALBUM_2023217_230217_61.jpg

喬安夥伴熱鬧辦桌

歷經一載,喬安各地夥伴,再次齊聚一堂,共慶13周年。現場美酒佳餚,熱情的團隊特別帶來原住民舞蹈,為現場增添熱鬧!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17.jpg

董事長與表演團隊

過去這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喬安走的不容易,但在簡政董事長的帶領下,品牌乘風破浪,業績再創新高! 今年喬安做了許多新突破,最亮眼的表現是,推出的新產品”幸福四十”,它延續了既有”安家三十”的產品初衷,將喬安品牌帶向新高度,此外,喬安也增添了許多貼心服務,更全面翻新官網,優化用戶體驗,圓滿了更多拒保族的潛在需求,創新上也不落人後,與清大、逢甲兩校的產學合作,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P1460479.JPG

團隊熱鬧聚餐

P1460499.JPG

夥伴與主視覺

現場簡政董事長,語重心長的一席話”承襲父親在保險科技的遺志,致力讓台灣拒保族獲得基本保障”,讓台下的各位夥伴,感到志氣滿滿,決定與喬安攜手再創業績新高!更表示,在疫情肆虐的這三年來,感謝大家一起互相扶持,讓更多老、弱、殘、病人士有互助保障可以依靠,互助共濟的精神,需要靠台下的各位繼續拋磚引玉。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24.jpg

簡董勉勵喬安夥伴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82.jpg

簡董帶領總監逐桌敬酒

志工夥伴的努力,喬安都看到了,簡董事長特別準備了數百項的頒獎項目,為的就是讓辛苦的各位滿載而歸,最高獎金高達10萬元!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41.jpg

 頒獎現場

董事長承諾大家,今年九月將帶業績達標的夥伴去泰國,來場奢華的渡假之旅,各位志工~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在2023鴻”兔”大展。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