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董事長一開場即勉勵與會的同學們,學校是支援學習的地方,不是給答案的地方。我們現在處在一個艱困的時代,也是非常美好的時代。同學們未來的求職旅程,記得要尋找機會,而不要尋找工作。

  創新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多讀書是基本功夫。像匈牙利的人均閱讀量較大,年人均閱讀量可達50本,也是人均諾貝爾獎獲得者最多的國家!匈牙利擁有近兩萬家圖書館,平均每500人就有一座圖書館。

01.jpg

  針對演講主題《保險的未來發展》,因應網路科技趨勢,未來的保險也將從名詞變成動名詞,網路平台也將成為經營發展的重點。大眾化的保險商品,將逐漸細分為分眾化的商品,結合大數據分析的輔佐,使用者差異付費模式將是可預見的保險新商品定價方式。

  喬安公司的「互助網」,早就因應未來趨勢,「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即以「平台」的概念來命名公司,目標族群設定在中、高齡,屬於商業保險涵蓋較少的年齡層,雖然歷經許多的波折,且公司目前員工數不到十個人,在透過網路科技省去高額店租及人事成本下,每年也確實造福了不少屬於拒保族的會員。

  未來的世界是朝向美好的、也是朝向壓力的,在保險科技的趨勢下,未來勢必會讓人更加關注在喬安所推動的互助保險,相信互助保險也將成為主流的保險業務。

02.jpg

跟著簡董事長來趟保險科技之旅

03.jpg

簡董事長、陳森松教授、李桂秋副教授相見歡

04.jpg

開場介紹

05.jpg

聚精會神的同學們

06.jpg

熱烈的討論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