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在上月初方整理完《安家30》互助保障與「小額終老保單-國泰微馨愛」的比較(參考按此),繼國泰之後,富邦、中壽、台壽亦覷準台灣銀髮族的廣大保單市場,彷彿雨後春筍般相繼推出「小額終老保單」,自此「小額終老保單」正式進入春秋戰國的百家爭鳴。

  身為「小額終老保單」的市場先行者-喬安「《安家30》互助契約」又如何在這一波強勢威脅下找到突破點,將危機昇華成為轉機呢?

  《孫子·謀攻篇》:「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筆者依目前所蒐集到的市場資料,茲將各家「小額終老保單」與「《安家30》互助契約」整理如下表,若有誤植尚盼各界先進能不吝指正。迎戰「小額終老保單」強勢來襲之教戰手冊!_01.jpg

  

  在進行調研分析比較後,針對保險從業人員的兩把利器-「增員」及「推銷」,分別擬定執行策略如下,期許能讓喬安志工業務於這一波市場熱潮中異軍突起。

【增 員】

(1)對象:鎖定線上的保險從業人員(包含保險公司及保經通路)

-因應市場熱潮及保險公司主推,已將「終老保單」的概念注入

-手上擁有現成準客戶

(2)  洽談關鍵: 互補,非取代,所以無需比較!

-理賠加倍:彌補小額終老保單政策性額度不足,最高可達30萬+30萬(《安家30》)+30萬(意外互助)=90萬

-保障全面:彌補商業保險先天限制之服務族群不足及空窗

 .年紀85歲以上(老體)

 .有重大體況的族群(弱、殘、病體)

(3)  效益概算:促使保險從業人員每月分批導入既有準客戶

-每月三件新契約:前三個月津貼約$21,000

-每月五件新契約:前三個月津貼約$37,000

 

【推 銷】

(1)  對象:鎖定50至60歲年紀族群

-建議以女性為主,經歷過台灣辛苦的年代,承擔長輩終老圓滿的責任,且較能未雨綢繆事先規劃

-其長輩年齡若未達84歲,遇到上述三家(台壽只到74歲)「小額終老保單」競比保費時,《安家30》互助契約將更勝一籌。

-其長輩年齡逾84歲,已超過「小額終老保單」可保年齡,無須比較,《安家30》互助契約乃不戰而屈人之兵也。

(2)  關鍵:可參考《跟「對的人」說「對的話」

-正常狀況:這筆錢未來一定用的到,我們當人家女兒(媳婦)的,一定要先存起來,若用的到的時候就拿出來幫長輩終老圓滿、風光不漏氣;若用不到或用剩下的就當作私房錢貼補家用。

-若已投保或考慮投保「小額終老保單」:

-理賠加倍(理賠加倍):彌補小額終老保單政策性額度不足,最高可達30萬+30萬(《安家30》)+30萬(意外互助)=90萬

-保障全面:若年紀在85歲以上(老體)或有重大體況的族群(弱、殘、病體)的情況下,「《安家30》互助契約」乃唯一解決方案。

  綜上,《安家30》互助契約與「小額終老保單」最大的差異乃本質的不同,商業保險架構下的「小額終老保單」仍難擺脫先天核保禁錮,無法讓所有年老之人投保,「終老」兩字實難貫徹;《安家30》互助契約則是以互助為體,衝破舊有體制的束縛,方能充分發揮老有所終的社會理想。誠摯歡迎各界懷抱熱血及使命之有志之士能共襄盛舉,與喬安共創大同世界。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展業處 顏存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網路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