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30》互助契約透過互助共濟的理念及互助保險風控機制,來服務最需要保險卻買不到保險的四大族群(老、弱、殘、病)。多年來雖然已有遍及全台的家庭獲得《安家30》互助金的理賠保障,卻也有一些家庭因為景氣波動或就業變化,導致家庭經濟一時收支無法平衡而產生無法續繳互助保費的遺憾。

  在台灣,一般小康家庭多少都有房屋借款、汽車借款、甚至是二胎房貸,若再加上家庭開銷及子女教育費,總有左支右絀之時,若向金融業借錢可能信用不足或不佳,平常也沒有特別去投資理財(例如:定期定額基金投資),向親友開口怕沒面子,向民間借貸又沒膽子,雖然Bank 3.0喊得震天價響,但國外甚為盛行的借款方式(例如:P2P網路銀行或是群眾募資平台)在台灣還尚未有完整的平台推出,而小額借款(例如:機車借款、二胎借款)利率又高,但這群互助保險家庭(《安家30》會員)是最需要互助金融的普羅大眾,而處於經濟無虞的另一群《安家30》會員,則可透過本公司的互助網路平台,協助其他有資金需求的會員,讓互助的力量從保險服務再擴大到金融服務。

  《安家30》互助金預領方案形式上類似於保單借款的概念,但實質上卻是大不相同,一是借貸關係,另一卻是互助行為。

 保單借款

  保單有效期間內,要保人繳足保險費累積達有保單價值準備金(非投資型保單)或保單帳戶價值(投資型保單)時,要保人得在保單價值準備金或保單帳戶價值範圍內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單借款,並得於日後隨時償還本息。

 互助金預領

  為有效協助會員(要助人)保全契約效力,並依據互助契約規範,互助安定基金之所有權人為全體要助人,得使用於要助人與互助人附加服務之用途,互助安定基金運用之交易利潤、投資利得、利息或租金…等收入,歸屬於互助安定基金,期能使互助共濟之力量日益壯大。

  因此,當您在追求投資組合的最優化時別忘了,先將家庭風險降至最低,而家中成員一人一張保單便是最基本的,若家中有老、弱、殘、病的成員時,這群早晚需要用到保險的人千萬別忽略了,立即為他們做一份最基本的保障,在全台的會員心聲及見證下,相信《安家30》互助契約便是您最佳的選擇了,因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這便是互助。

 

 

 

更多《安家30》互助保障介紹、預領方案說明以及活動預告,請詳見喬安互助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