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險,除了商品本身的條件好推,最重要的就是服務員的信用和口碑,「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在這一行要是不慎壞了名聲,就別想再唱好戲。

  做了這麼多年保險經紀,總是為了業績、為了找尋最適合客戶的產品,把自己拼到最高點,年屆退休,總該過一過對自己好一點的、少一些業績壓力的輕鬆日子吧!但,要上哪找省心好推、內容單純的產品?又能不在意業績壓力之地?這公司還得正派經營、還得願意讓我們當票戲的公務員、不介意我們賺點零花錢,這麼大心(貼心)又甘心的好所在?…

  機緣就是這麼巧!偶然聽同行提起《安家30》互助保險,敏銳、好奇的我,對產品與制度都很有興趣,但同行無法解釋得太詳細,為了弄清楚,我乾脆直接找上喬安公司。

  保險經紀接觸的多半是商業保險,自然著重於投資報酬率及理賠金額,就算是儲蓄險,也得比一般銀行利率高才划算、才好推;主動接觸了喬安,了解《安家30》之後,真的很高興,因為喬安將商品以企業化經營,讓資訊公開、透明,和其他公司做法不一樣,雖然收入不比商業保險來得多,但它的意義更好!除了讓我這種退休後的職業婦女有機會繼續跟上社會腳步,更令人高興的,是能幫助做人家媳婦的,特別是全職的家庭主婦,只要利用每個月東摳西攢下的小錢,就可以私下存一筆給長輩百年後的安心基金,聊表對長輩的最後心意;我自己也為人子媳,感受最深,要知道,身為媳婦,一定得比女兒想得再多一些。

  《安家30》單純的互助精神,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學習複雜難懂的課程或話術技巧,以致在剛接觸時,會令人產生難以置信的疑慮:「真的有這種事?」、「怎麼會有一間公司願意開辦這種低獲利的業務?!」互助保險最大的意義在於「會員彼此互相幫助」而非投資,故若身體健康到繳費期滿,到出險時其實是沒什麼利息可賺的,頂多多上一筆慰問金,相較之下,誘因實在很低。

  但即使互助保險只有微利,我還是決定專心推展《安家30》,很感念公司的協助與支援,尤其是展業處的存佑,還有後勤同仁的全力配合,幫我們更順利地把《安家30》推出去讓更多人了解,幫助被現有保險制度排除在外、像孤兒一樣的老弱殘病,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上,走得更安心。

  做了一輩子保險,這份信用和口碑,很高興在《安家30》之下繼續穩健;歡迎您也一起來「安家『奏會』(作夥)」!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總監 汪王春蓉

行政處 郝容平 代筆

 

20141106_汪王春蓉集錦.jpg

擁有美滿家庭的春蓉姐,以在保經公司的豐富經驗,
號召一群姐妹共同打拼,短短兩年便晉升為總監,
往後還要繼續努力,來造福更多銀髮朋友!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