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互助網自2009年成立迄今,已讓許多家庭獲得30萬的互助保障,台灣的銀髮族沒有保險的比例極高(75歲以上僅約8%有投保),喬安這幾年在全省辦理至少超過400場的公開說明會,現場來賓多為家有拒保族尤其是老人及重大疾病之媳婦或女兒居多,在說明會上雖然已充分說明契約內容、安全性、合法性以及業務制度…等相關議題,但在會後協助來賓簽訂《安家30》互助契約時,常會聽到一個問題-「請問這是張互助契約是保險嗎?」

  早期我們總是不厭其煩地教育業務夥伴們以及會員,保險制度的發展歷史及互助保險與商業保險的差異及優、缺點,讓業務夥伴們能夠更專業的說明告知。至於安全性及合法性部分,喬安所設計的第一銀行代收、代付機制以及月繳方式已經能讓消費者放心,而互助契約的適法性問題也早已獲得勝訴,但後來發現這群媳婦、女兒們,其學歷背景有上至博士,下至小學畢業,而過去的工作經歷或生活背景也大不相同,該如何說明才能兼顧不同背景及身分的消費者呢許多成功的志工業務主管們,總是語重心長的告訴對方:

  「我們身為人家媳婦女兒的平常就要設想好把未來長輩會用到的錢先準備好這筆錢未來若用的到就拿出來用若用不到或用剩的就留下來或貼補家用,你買了那麼多的保險,不就是希望獲得保障?而最有用的保障不就是財務上的補助嗎

  透過以上的說法後,既然目前商業保險無法提供你們需要的保險,而喬安將人類最早的互助行為透過先進的網路科技,讓大家獲得實際的互助保障,你說這是不是保險呢?先不管「是」或「不是」,應該先想一想的是「需要」還是「不需要」。在安全性、合法性、需求性三者皆具備的情形下,以及消費者評估過自己持續繳費的能力後,就能做出簽約與否的決定了。

  每個家庭成員不分老少或體況,一人一張保單應該是最基本的保障規劃及個人權利,往往一個家庭的富與窮、成與敗,其實就在一刻之間的轉念,而受助會員的感謝及認同更是志工業務們前進的最大動力,至於是不是保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會員的肯定及口碑相傳就是最佳的答案!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理財大小事,大事用心,小事關心,更多《安家30》產品資訊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