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媛,69歲,2009年就是《安家30》互助契約的要助人(會員)了,更在本月晉升為業務總監。她,永遠是精神抖擻,保險從業資歷三十年以上,見證了台灣保險市場的階段變化。淑媛姐一直堅信保險的初衷就是助人助己,早在三十年前就由單純繳保險費的一般保戶轉而成為保險銷售人員,對於這位在喬安成立不久即成為志工業務推動《安家30》互助契約的大姊,北、中、南的志工業務都常在喬安日活動看到她的身影穿梭其中,而她會成為志工業務的想法非常簡單清楚:「我的保戶群這麼多,也常常幫許多家庭辦理賠服務,一但理賠後就成為拒保族,更何況保戶的家庭成員中最需要保險保障的銀髮族,我為何不順便也來服務他們呢我除了當個會員,為甚麼不順便也來當個志工業務呢?」

  一個簡單的互助助人想法,不僅讓淑媛姐在商業保險競爭的產業環境中穩定發展,更一點一滴的透過《安家30》互助契約為自己建立了退休後的一份穩定收入及事業;她常說:「《安家30》以互助保險的精神來設計契約及業務制度,在體力付出及人生經驗上,這是一份最適合樂齡族及銀髮族的工作了!」

  台灣面臨老人海嘯,人盡皆知,不僅政府尚未完全準備好因應措施,甚至連初老族、樂齡族也都未作好步入銀髮族的身心靈準備。其實,活到老、做到老已經是未來的社會趨勢,不必悲情看待,用心準備一份退休後可以樂在其中並貢獻過去經驗的工作或事業或志業,因為工作是讓人「生活規律」及「不斷學習」的法寶,更是延年益壽的法門,在淑媛大姊的身上都一一得到印證。

  《安家30》最佳的志工業務不是口若懸河的Top Sales,更不是光芒耀眼的大老鷹,而是所有的《安家30》會員。因為您互助共濟的初衷,正是成就《安家30》事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及動力。正如淑媛姊常說的一句話:「我一個老大姊都能,我相信妳也能!」,喬安互助網所推動的互助保險願景及針對450萬廣大拒保族所設計的《安家30》互助契約,不僅是藍海市場,更是一份值得您經營的人生志業。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