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安家30》互助契約係以互助保險之精神,提供商業保險所拒絕承保的老、弱、殘、病族群有一份基本的生命安全保障。《安家30》專案初期為擴大互助人的保障範圍,另提供互助人的意外保險,由本公司以每年每人300元的費用向華南產險公司投保團體保險,不另外向要助人收取任何額外保費或互助費。

  商業保險與互助團體的合作應是一段佳話,然商業保險仍對高齡拒保族,都拒絕承保。但本公司為持續維持互助人之意外保障,仍由本公司提撥每人每年300元至「互助安定基金」,由「互助安定基金」提供意外身故互助金,要助人仍不需支付任何額外保費或互助費。

  環顧全世界的保險制度,對稚齡兒童及高齡長者都需予以保護,多以除外條款及嚴謹的理賠調查來防止道德風險,《安家30》意外互助亦訂定相關除外條件並於網路公告會員,以供遵循,而喬安互助網確實執行意外互助除外條款,以保護全體互助人及良善要助人之權益,讓互助共濟之機制更加堅固,更期待全體要助人要珍惜大家用心建立的互助機制,千萬別讓「意外」成為「意料」!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