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安互助網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網路科技無遠弗屆及資訊公開透明的特性,提供會員完整的互助契約資料查詢、身故認證資料公告李伸一律師認證、互助費計算及查詢、互助費帳單列印、繳費記錄查詢、個人資料修改等多項會員網路服務,提供全時且不分區域的快速服務。

  目前許多企業利用網路科技的系統回應、全年無休、無遠弗屆、低成本的特性,作為客戶服務的工具,而逐漸忽略0800電話客服人員服務的重要性。

  始於科技、成於信賴,喬安互助網成立之初便設立了「0800-299-788客服專線,這群心懷互助善念的《安家30》會員中有些樂齡媽媽,常常戲稱喬安客服電話很好記住,就是0800再加2個舅舅(99諧音)7個爸爸(88諧音,著實令人會心一笑,因為客戶對服務的需求總是多元化。除了網路的會員服務系統介面要不斷精進外,喬安互助網0800電話客服系統也將不斷優化,進而整合,讓業務與服務雙軌並進,希望讓更多的拒保族家庭透過《安家30》互助契約得到一份安心又貼心的保障。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