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8月份起,喬安互助網於台北、新竹、苗栗、中彰、高屏各地陸續舉行「喬安日」活動,讓分佈全省各地的會員及志工夥伴能定期定點的聚會,拉近網路與實體的距離,除了宣導互助保險的精神與全球發展趨勢外,也期望讓更多介於40至60歲的三明治族了解,在台灣450萬老、弱、殘、病的「拒保族」不僅僅是統計數字而已,其醫療、照護、喪葬三大費用,更可能是家中的風險缺口,而會後的流程訓練除了提昇志工業務的服務能力外,更讓會員感受到平台營運管理的嚴謹。

  喬安日開辦以來廣受會員及志工業務的肯定,9月18日(三)將於苗栗客家園區、9月25日(三)將於逢甲大學舉辦喬安日,請會員多分享此一活動訊息給親朋好友,讓更多的「拒保族」能因《安家30》互助契約獲得一份保障,一起共同壯大互助共濟的力量!

 

 

場 次

舉行日期

苗栗場

2013-10-16

台中場

2013-10-23

高雄場

2013-10-25

新竹場

2013-10-30

 

 

20130917_給會員的話圖檔.jpg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