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媛,68歲,保險從業資歷30年以上,經歷了台灣保險銷售史的大半時光,隨著台灣經濟的起飛及保險產業的變化,銷售過許許多多的保險產品。她,永遠一身俐落打扮,每週二及週四的下午總是能在會場中聽到她的爽朗笑聲,對於這位在喬安甫成立即投入推廣互助保險理念的大姊,許多在台北的會員都不陌生,而她的起心動念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想法「我服務過社會上許多族群,上至達官顯要,下至一般中產階級,也贏得許多客戶的由衷感謝,但面對最需要保險保障的拒保族,心中總有一絲遺憾,我還能幫上什麼

  淑媛姐一直堅信保險是助人助己的事業,當聽到喬安網路平台推動互助保險的策略願景及針對450萬廣大拒保族所設計的《安家30》互助契約時,除了細心審閱契約內容及風險管理模式外,她更清楚的看到一片藍海市場,因為《安家30》專案正是成就保險事業的一塊關鍵拼圖!

  台灣面臨老人海嘯,人盡皆知,不僅政府尚未完全準備好因應措施,最先受到衝擊的其實是三明治族,所謂三明治族sandwich generation,年齡多介於40至60歲,將近有800萬人,上有奉養高堂的責任、下有扶養子女義務,夾在其中,而三明治族多是一般家庭中的經濟支柱,然而許多三明治族卻不知道家中的風險缺口正是家中的銀髮族及拒保族。

  保險是良心的事業還是令人心涼的事業,繫存乎一心。保險業的菁英們,當您熱心的幫客戶進行保單健檢時,別忘了幫客戶再多想一想、算一算,家庭總壽險保障額度是否已經包含了家中的拒保族及銀髮族呢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