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之前的保險經歷來說,喬安不是我做最久的業務,但是每次向客戶介紹喬安,或是辦理喬安業務,我就有一陣感動湧上心頭。

  當初也是在同業介紹下認識喬安,當我聽完產品說明會,我立即就簽了兩份合約,一份是報聘合約,一份是《安家30》契約。我記得我當時馬上問我朋友,為什麼這麼好的方案,這麼棒的公司沒有人知道?我也記得我朋友回我一個沉穩的笑容,跟我說:「喬安是做口碑的,喬安的好,日後大家都會知道。」

  在我的經驗裡,喬安所服務的客戶,不是會替他們帶來最大利益的客群,而是最需要他們的客群,這是與一般追求利潤的大公司不一樣的地方,也是喬安最有人情味的地方。我之前有一個朋友,行動不便,又患有多重身心障礙,出入都要靠輪椅,也常因此自卑,連踏入我當時服務的公司都不敢,心理上怕人家笑他坐輪椅還敢來買保險,我後來得知他的想法之後,感到相當心疼,再也不和他約在公司附近,只是,當年的我,遲遲無法找到方法補足他風險的缺口,與心靈的缺口。

  直到遇到喬安,我相當感動,尊重每一個生命的異同,不因年齡、性別、健康程度而有所區別,也就不會帶來歧視,不會帶來心靈的傷口。

  很高興參與了喬安的推廣過程,也很高興自己能成為領到三十萬的見證,當我接到喬安行政處邀稿電話時,我覺得備受重視,也很開心公司有繼續關心結案的客戶,在此也想向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加入喬安,您會有更多對生命的感動。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簡麗貞
0982 - 510 - 838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