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領到這三十萬,我心情真的很複雜,不覺得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這會讓我想到父親的離開,但是,也因為這三十萬,我能把父親的後事辦得很圓滿,這又是令人欣慰的。

  我會加入這個互助共濟的大家庭,是因為我父親是喬安的業務,當初他替自己加入《安家30》專案,我心中十分懷疑,深怕父親被騙,仔細研讀合約和廣告文宣後,我心中想,哪有這麼好康的事,這肯定是有什麼陰謀,後來隨著父親實際參與喬安的說明會,上網去瀏覽喬安的各項資訊,發現,喬安公司的官網,資訊相當公開、透明,每個月還會放上往生人數資訊及死亡認證,我們可以清楚了解每個月互助費的流向,做到這樣真的很難得,我實在是很佩服公司把科技帶入傳統互助會概念,讓原本人人互助的美意,可以公開受檢視,不會變質,這也是何以我後來安心加入,沒有疑慮的持續參與互助的循環。

  回到我之前所說的,我真的不覺得領三十萬有什麼特別的,因為,每一個持續符合資格的會員都領得到,我只是比較早加入,所以比較早領罷了,《安家30》就是一個安心的保證,我其實不認為會有人很開心領到三十萬,因為,這是要失去一個親人換來的。我們都很害怕死亡發生,害怕親人離開,即使知道一定會有這一天,但是準備永遠不夠。喬安的三十萬,是準備的一部份,但是心理的調適,是永遠也準備不來的。

  我特別要稱讚喬安委任的禮儀服務,完全符合我們簡單隆重莊嚴的需求,而且帳目明細清清楚楚,對遺體和家屬的態度,也讓人覺得備受尊重,真的很謝謝喬安,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好好地送父親最後一程。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劉騰鍾
0938 - 685 - 696
(喬安公司行政處 林辛怡 代筆)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