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離開的時候,我非常慌張,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生死這堂課,還沒有預期要學會放下,也還沒有真正認知到愛要及時。

  因為經歷過那樣強烈的不安,我開始檢視身邊的親人,並且假想他們離開我或是我離開他們的情況,這樣的想法,是沒有經歷過生離死別的人不會懂的,以前的我也不懂。

  後來,我不再諱言生死,也不再理會世俗那些顧忌,和家人溝通過後,我替先生參加了《安家30》專案,每繳一筆互助費,我都知道我幫助了許多可能和當時的我一樣無助的家庭,因為信任喬安公司的認證機構與經營管理模式,我知道,我累積所繳的互助費,也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幫助自己。

  除此之外,我選擇了喬安的宜禮禮儀服務,我先生在上週完成告別式,所有的親友都感受到告別式的莊嚴與隆重,兒子和禮儀公司不管作什麼溝通,也很迅速獲得回應,甚至做得比我們要求的更好,這對家屬而言,就是最好的禮遇了。

  我有個朋友,她先生離開的時候,在醫院時就有兩家業者來搶單了,由於她沒有處理喪事的經驗,子女都不在身邊,也沒有人能協助處理後事,不但付出了昂貴的喪葬費,還要親自處理大小事宜,連追加花籃、罐頭等小事也要家屬自己和廠商聯絡,忙到後來,告別式結束了,我朋友發現自己居然想不起來過世丈夫的容貌,後來聽人家說,這是一種心理創傷的後遺症,要求助專業醫療協助或靠時間慢慢痊癒。

  想想,真是慶幸我選擇喬安的禮儀服務,這次和丈夫離別,比送父親離開時,更井然有序,也輕鬆多了,我有更多的時間,去追思與回憶,也能將我們走來幾十年的生活點滴,好好收藏。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離開世間的親人,要如何和在世的家屬達成一段和諧、圓滿的聯結,就是透過辦理得宜的儀式,所以好好選擇居中的禮儀公司,真是很重要。

  為了及時,更要及早準備。我想,《安家30》專案的價值,不在領不領得到30萬、60萬,而在購買產品後的強大安心感。喬安讓保險,不只是保險,更多了「互助」的概念,真的很感謝推動互助理念的喬安。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安家30》會員 趙簡淑麗

(喬安公司行政處 林辛怡 代筆)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