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鄭小姐加入喬安,是透過親阿姨 簡淑姬小姐的介紹。之前鄭小姐很好奇,是什麼樣的事業,讓阿姨這樣內向的人,變得不怕與人交談,變得積極,也樂於助人。了解喬安的志工企業理念之後,鄭小姐願意在助人的信念之下,替健康狀況不錯的祖父加入喬安,也當作是另一種強迫自己儲蓄的方法,畢竟,在喬安繳納的錢,最終,都是能領回去的,那麼,事先幫助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今年七月,祖父因肺炎離開人世,鄭小姐也因此領到三十萬互助金。她明白,這是所有要助人共同給她的慰問與關懷,也是回應她兩年來不間斷繳納互助金的回饋,也消除了她心中對喬安所抱有的最後一絲疑慮。喬安,擁有足夠的誠信,來回應每一位會員的期待與信任。

  現在領到了三十萬的互助金,鄭小姐也願意加入喬安事業夥伴的行列,把自己當作喬安的最佳代言人,向身邊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宣達喬安的理念,也向如自己一般的小資女推薦-一個助人自助的理想投資!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簡淑姬

(行政處 林辛怡 代筆)

0931 - 991 - 455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