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介紹人是壽險業的同事,在她介紹之下,接觸《安家30》專案。互助人是我小叔的老婆,當初介紹壽險相關商品時,因保險觀念仍未普及,沒有及時參加,等到小嬸第一次中風,她才想到要參加,但是已經失去可以保險的資格了。她第二次中風時,我向她推薦喬安,她又因坊間互助會的負面印象而猶豫再三,當時,我心想,就當作是替親人留一點急用錢,就替她加入了《安家30》專案,我知道,中風往往是令人措手不及的,在沒有辦法預料的情況下,要做最壞的打算,後來,小嬸在第五次中風之後離開人世,我小叔感謝我的幫忙,也感謝《安家30》專案,讓小嬸在被保險拒絕之後,能有一份令人心安的保障。

  說來感慨,我們那個年代的女性呢,沒有資格念書,能念到小學,已經是家裡給的莫大的恩惠了,當時大部份的人,因為大環境,是沒錢能唸書,而我們家裡不算沒錢,是因為男尊女卑的觀念,而不願意栽培女性。也因為男尊女卑的觀念,當時父親走後,財產是沒有留給外姓人的(嫁出去的女兒冠夫姓,當然也是外姓人了),禮金的部份,也是全數進了兒子們的口袋。但就算沒有分得財產,身為女兒,父親的身後事,怎麼可能置身事外呢?該分擔的喪葬費,一毛也沒有少出,如果在當時,就有《安家30》專案,像我們這種傳統時代的女性,就可以在需要拿錢出來的時候,不用掙得那麼辛苦了。希望喬安公司,未來還能推出更多關於醫療或是意外的保障,提供要助人更多的選擇。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倪黃春惠
0933 - 007 - 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保障 弱勢 傳統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