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蔡總監是信奉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同修好友,我是在2009年7月16日加入的,比許多聞法中心同修的師兄妹都早,當初加入時,很多同修佛法的師兄姊問我,怎麼那麼乾脆就加入了,難道不擔心受騙嗎?當時我毫不猶豫參加,不是莽撞,也不是愚勇,而是基於對蔡總監的信任。蔡總監是學佛之人,絕不可能說謊,再說,這份合約怎麼看都是對會員有利,又是慈悲的出發點,這都是我立刻決定加入喬安《安家30》的原因,也因為我有這樣的信念,所以,當我領到三十萬的時候,當初遲疑沒有參加的人,覺得很扼腕,應該也早點加入助人自助的行列。

  說實話,領到這筆錢我很感謝,因為早年,家裡只有我在賺錢,但是我傻傻的上班,把提款卡都交給我先生,也從不過問他用錢的事情,我身邊除了基本生活費和日常支出,沒有多存一毛錢,到後來,有一回我和同修一起去禮佛弘法,向他拿車錢三千元,我先生卻不肯給我,我們也因此鬧得不愉快,我才驚覺,身邊沒有自己的錢是多麼無助的一件事。除了先生不體諒外,兒女長大後,連自己求生都有問題,更別提拿錢回家,而我也有自己的尊嚴,不喜歡跟後輩伸手拿錢,我目前的心願就是要弘揚佛法,讓更多善男善女可以得聞佛的慈悲,有了這三十萬,我可以做更多的善事,也得以維持生活開銷,保有晚年的尊嚴,謝謝喬安,讓早年犧牲奉獻的女性,晚年也可以享有獨立自主不依賴的自在。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吳阿鳶
0928 - 113 - 3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