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金領銀髮族之一嗎?若還不是,那還不趕快加入喬安《安家30》專案互助保險,提供你最幸福的退休生活!

  在最新一期《天下雜誌》第504期中提到,第二次世界大戰(1939~1945)前、後出生的嬰兒潮世代,目前已成為台灣最有錢、最有權、有能力、有經驗、有豐富的人脈、有活力的「金領銀髮族」,更因醫療的進步,他們也有了健康。根據不同研究顯示,已開發國家的嬰兒潮世代,竟然握有各國50至80的財富。按美國人口統計局推估,嬰兒潮世代掌握了美國75%的資產;而台灣,現也正迎接「金領銀髮族」的退休潮。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家庭收支調查》報告,在2011年65歲以上的老人,平均每人所得每月高達32,134,比2011年大學畢業生起薪26,577元還高出,557元,銀髮族的你有達到社會平均標準值收入嗎?若沒有,趕快累積你的退休金,追逐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台灣65歲以上人口統計至100年12月底止已高達2,514,890人,65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14,正式進入高齡社會,預測2025年後則進入超高齡社會,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證明實際有效領證人數有932,288人,而身心障礙人數為1,094,523人,其總計人數高達454萬人,這個數據是實際且保守的,未來進入嬰兒潮世代高峰期,退休人數會飆高,過去2010年是由.人撫養名老人,估計2025年是由3.人撫養名老人,但你現在還有養兒防老的觀念嗎?你覺得可靠嗎?

  邇來社會案件頻傳,現在是不求子孫孝順,只求子孫不向你討錢或棄養。未來想要有幸福的退休生活,而你發現自己的保障卻不夠、沒有一家保險公司願意承保或者是保險費用過高讓你無法支付,透過加入喬安《安家30》專案互助保險,滿足身為銀髮族、拒保族的你,年齡無上限,人人可投保,而且免體檢,節省繁複的手續,得到最佳的保障,滿足你的退休生活。

 

新興理財觀:富老人,窮老人_01  


【資料來源

◎ 華民國統計資訊網縣市人口概況重要統計指標65歲以上人口數(至10012月止)

◎ 民健康保險局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證明實際有效領證統計表(至101年7月止)

◎ 政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重要統計指標(至100年12月止)

◎ 政院主計處台灣地區家庭收支調查統計表(至10012月止)


 

喬美國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智財處 實習研究員 侯敬庭

(逢甲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