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里長是我多年前的同事,他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活像個土地公,某天他來拜訪我,一見面腦海中即認定他就是喬安《安家30》最好的推手!因為他作事認真負責,又具有幾十年的業務與為民服務經驗,更可貴的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喬安《安家30》如有他夫婦倆推動定能如虎添翼,於是在我的力邀下他們加入了喬安《安家30》團隊。

  我與吳吳里長夫婦都有共識,有生之年推動《安家30
》這份幫助他人又可成就自己的事業,是我們終生的選擇。我們會更努力讓《安家30》專案發光發熱,他們夫婦每天夫唱婦隨為《安家30》行遍鄉里,那份認真與執著讓人動容。一路走來也有挫折的時候,但他總是用越挫越勇再接再厲的精神,繼續推動此志業。我常想如果喬安的夥伴都有他們那份認真與執著的精神,不用一年《安家30》專案必定名揚四海,嘉惠每個被拒保的族群。一個成功者必須具備好的理念與態度,成功之鑰在自己手中。有些人一遇到挫折就心灰意冷裹足不前,總覺得困難重重。要知到成功之前必須闖過99次的失敗,苦久了成功一定甜美的。不用懷念過去的成功,要不斷超越放棄舊我。

  從吳里長身上我看見了他不屈不撓越挫越勇的特質,認定目標勇往直前,為拒保族群造福,同時也為自己往後的生涯憑添光彩。幫助他人成就自己如此人生將變得更真、更善、更美,相信吳里長的熱誠與努力將是喬安之福,也讓他在往後的人生中留下燦爛。

  有遠見者看未來而不看眼前,有抱負者積德業而不積盛名。成功要靠自己努力,人生的黃金時刻總是匆匆流逝等我們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如果我們遲疑,機會就消失遠離。就是現在立即付諸行動吧!機會來了就要把握,每天付諸行動及時間用心經營,喬安可以造就人格,又可成就事業,更能積陰德!只有行動才能決定市場上的價值。堅持到底終有一天會成果豐碩。

  夥伴們!就是現在趕快付諸行動吧!您會有更完美的人生~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吳錦源
0932 - 659 - 392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葉蘭珍 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