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喬安的契機,是去年年終在台中舉辦的一場說明會,敲醒我的是一組關鍵字─「拒保族福音」。
  商業保險很現實,帶病不能投保,老弱殘疾者不能投保,真的很不公平。我想我身邊不是很多被拒保的長者嗎?我想到了我年邁的母親,我想如果我加入了喬安互助保險,不僅可以填補家中長者的風險缺口,也可以當作零存整付儲蓄,又可發揮善意幫助別人,也許還因此替母親添福添壽呢!更棒的是,我可以藉著推廣喬安《安家30》專案成就自己!
  回家後,先查公司的背景、經營團隊、經營理念,發現喬安是個知識水平很高的公司,而且是台灣第一個互助保險公司。我一一瀏覽喬安公司的所有資訊,越是了解便越是興奮我找到一個很優質的公司,於是委託姑姑邀了素珠及明鳳兩位貴人從台中到苗栗,很感謝她倆讓我更認識了喬安精神,也於當下簽了互助契約書。
  在簽契約書同時,腦海中浮現強烈使命感,驅策著我必需一起來推動這個互助保險,因為有太多的拒保族及老弱殘疾也需要有個保障,雖然數目不大但也不無小補,尤其處在這個少子化、高齡化、疏離化的社會,「互助保險」真的可以幫助很多人。
  現在有很多的老人會,但老人會與喬安有太多的差距,喬安公平透明又有專業人才經營,還兼具互利購網站、生前契約的優勢功能,這麼好康的專案為何不推廣呢?我認為喬安是塊福田,在這裡默默耕耘有福者得之,我深信這個道理,並在喬安園地裡學到很多寶貴的知識,也學到人生要開朗、豁達不避諱生與死的態度,也瞭解到幫助別人等於幫助自己,畢竟每個人都會老啊!
  自從經營喬安後日子過得很踏實很快樂,推廣喬安《安家30》專案也成為我生活的目標,我一定會邁開大步向前行!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葉蘭珍
0933 - 359 - 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