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算是實習中完整的第一個禮拜,從一剛開始在課程上對喬安的想法到這禮拜最後一天上課,這麼幾天下來所有的課程不僅讓我們對喬安了解了不少,也讓我對喬安的看法慢慢改變了!雖然不能說是全然了解,不過至少這些”認識喬安”的課程,幫助我們知道其實喬安並不是一家只做”生命禮儀”的公司,而是一家完整將一個人的生、老、病、死、食、衣、住、行、育、樂都包含在內並以服務會員為主的公司。

    剛開始,第一天到公司的時候,董事長告訴我們到喬安來是大家的福氣,喬安是一座寶山,希望大家來這裡不要”入寶山但卻空手而回”。其實剛開始有點難體會董事長所說的話,因為大家被排的實習課程嚇到了,與我們先前的認知確實差了許多。雖然說董事長給我的感覺非常的親切,但心想:”這應該就只是一般大家首次見面所習慣說的場面話吧!”

    沒想到光是這一個禮拜下來,所聽的課不論是認識喬安的課程,或是關於行銷、業務的基本認識、商業保險與互助保險的比較差異,甚至真實參與公司的年度會報,這些課程豐富到讓我們覺得自己好幸福!果真,現在已經開始能夠體會到董事長所說的,喬安真是一座寶山!

逢甲大學合作經濟系 莊雅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